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南屯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潭子家具行和室椅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南屯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家具行1人位沙發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烏日家具行貴妃椅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北屯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北區家具行1人位沙發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我不是一個熱情的人,甚至可以說是有點冷情!然而最近,朋友卻說:我終于發現,原來你也是個有七情六欲的平凡人而已,只是你那過于堅毅的外表隱去了你那明媚中的憂傷而已! 是這樣嗎?在這個世界里,會有這樣一個明媚中略帶憂傷的一個我存在?我不知道! 我奢望自己可以永遠生活在自我設限的狹小空間里,至死方休。 我奢望自己可以在藍天白云里無憂無慮,直至安然睡去。 我奢望自己可以如一張白紙,生命里沒有半點雜質。 之所以有著這樣的奢望,是因為我明白,這些都僅僅只是奢望,甚至可以說是遙不可及的夢想而已。而我,不得不按照現有的軌跡繼續生活下去,無法偏離! 以前,我的生活除了平凡就是平凡,而現在,我的生活依舊普通,只是,那些回不去的過去,或是美麗,或是喜悅,或是憂傷,卻讓我如此懷念,我不愿長大,至少不想像現在一樣漫無目的的活著,仿佛,除了活著,沒有其他可做。 或許,我真的是個憂傷的人,在我開朗外表下藏著一個真實的我,而我不愿承認而已。我快樂嗎?我不斷的問自己,我不知道。 我的生活很單調,單調得只有白色,我就這樣單調的活著,沒有絢爛多彩,沒有曲折回環。我曾經向往過陶淵明的田園生活,日出而作,日落而歸,然而我沒有屬于自己的一片凈土,更沒有怡然居;我也向往過牧羊人的生活,藍天之下,青草之上,趕著羊群,在大地上留下長長的足跡;我甚至向往過做一個沒有歸宿的流浪者,從一個地方流浪到另個地方,卻從不停留,只做一個平凡的路人,只是單純的路過,然后繼續流浪。 我曾經的種種向往,那些無法實現的夢想,依舊在我心底。我那明媚中的憂傷,我的那些過往。 潮起潮落,云卷云舒,我依舊與我的白色相攜到老,它始終陪著我,走過無數的歲月,告訴我那些繽紛的美麗,告訴我那些孤獨的傷痛,告訴我明媚的憂傷。我們在一起,平凡的活著,單調的生活。 我依然奢望自己可以永遠生活在自我設限的狹小空間里,至死方休,只是我的狹小空間日益變大。 我依然奢望自己可以在藍天白云里無憂無慮,直至安然睡去,只是我的睡夢中帶著淡淡的不安。 我依然奢望自己可以如一張白紙,生命里沒有半點雜質,只是,我忘記了白紙上已經拭擦不掉那些畫筆遺留的痕跡! 可見,我依然還是奢望,只是,我已經習慣了明媚中的憂傷!

輕輕沉醉于柔媚芳馨的春花之中,誰說不應該呢?雖然秋月使人難忘,但春花不也是令人銷魂?瞧,七彩的花葉,嫵媚動人,疏密有致;裊娜的花瓣,風情萬種,搖曳多姿。一場風雨,劃過美好的春天,洗滌歲月的塵埃,濕潤一份心情,給人間留下一抹清涼舒適的環境。風有約,花不誤,春色滿園關不住,雨珠灑滿鮮花處,點點滴滴都滋潤。春天捻著往事,在歲月素白箋上,揮毫潑墨,暗香盈袖。 女人如花,花似夢。只有靈魂染香的人,才有一生不絕的風景。春天,讓世界換上裝束,仿佛少女般妖嬈雅韻。她輕輕披上潔白的輕紗,翩躚于姹紫嫣紅之中,讓翠綠的草坪點綴,讓細雨朦朧;處處彰顯浪漫唯美的氣息。啊,是什么,讓白玫瑰,嫵媚多姿,曼妙旖旎?是什么,讓紅玫瑰,熱情似火,綽約風情?為什么說,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成了墻上的一抹飯粘子,白的卻是心口上的朱砂痣? 見異思遷是人的本性,唯有珍惜愛的人,才會懂得和擁有幸福的生活。人生如夢,歲月靜好。或許,人的一生注定會遇見兩個人,一個驚艷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恍惚中,我依稀看見一位年輕美麗的女孩,著一襲精美的霓裳,一路款款而至。在玫瑰芳香的吹拂下,婆娑起舞,春心萌動,染醉天籟的百靈,演繹一首,奧地利著名音樂家小約翰·施特勞斯的不朽名作,春之聲圓舞曲。 這簡短浪漫的音符,華麗敏捷的旋律,如春天的氣息撲面而來,洋溢著青春活力。春之聲,娓娓動聽、充滿生機。具有相當高的藝術性,雅俗共賞、經久不衰。舞曲生動地描繪了大地回春、冰雪消融、一派生機的景象,宛如一幅色彩濃重的油畫,永遠保留住了大自然的春色,是一首經典之作。難怪杜麗娘這樣說:“不到園林,怎知春色如許”?春天的花,靜悄悄的開;春天的雨,緩緩的落。 穿越唐代,看杜甫的《江畔獨步尋花七絕句》,“繁枝容易紛紛落,嫩蕊商量細細開”還有《曲江二首》“一片花飛減卻春,風飄萬點正愁人。”把花的嬌柔,細嫩,曼妙,刻畫的入木三分,惟妙惟肖。春天,就像一場華美的盛宴,令人眼花繚亂,心曠神怡。我愿化身含苞待放的春花,乘上似水年華的馬車,沐浴溫暖柔和的春光,奔赴華麗而典雅的筵席。 聽,花開的聲音,從盛宴里發出來的,輕輕的,輕輕的,高架橋邊的三角梅,公園里的郁金香,菊花,牡丹,櫻花,茉莉花,蘭花,油菜花……含情脈脈,深情款款,搖曳著春光,裝點著紅塵人間。我輕撫著柳葉春天,淹沒在這花的世界里,如癡如醉,如歌如泣。悄悄的,我在花的世界里散步,風笛在耳邊掠過,草坪的顏色真不錯。漸漸的,我看見花笑了,神的笑,美的笑。 艷麗如同露珠,晶瑩剔透,朵朵的笑向,花瓣的閃光里躲。那是笑,水的映影,風的輕歌。笑的是她惺忪的秀發,散亂的挨著她的耳朵,輕軟如同春風,涌進了人們心窩。啊,那是笑,詩的笑,畫的笑,醉人的笑顏。云的留痕,浪的柔波。春不語,卻能催開百花,花低語,卻能甜醉人心。親一親,百花的嫩葉,讓靈魂更潔凈。看一眼,繁花的風景,讓人生更旖旎。 春暖花開時期,每個人都會筑一個優雅的夢。夢里,桃杏漫天,絲柳含煙,綠苔陌上,燕子西樓。夢里,一朵朵花葉,暗香疏影,花蕾嫣紅,清雅脫俗,美不勝收。春花,是大地的女兒,是傳遞愛的天使,是裝點江山的基石。玫瑰的浪漫,牡丹的優容華貴,玉蘭花的沉靜淡泊,櫻花的魅力四射。愿我們的祖國,就像朵朵鮮花一樣,繁榮昌盛,璀璨奪目。 夕陽西下,夜幕降臨。雨后的夜色,將濃稠的墨研花開,將一盞盞燈花塞進萬家,讓困惑疲憊的人們,感受一下春日美好的景象。風,輕輕吹奏著婉約的音符,吟誦著溫馨的絮語。我在詩箋上,揮毫潑墨,填詞描敘,活色生香。一串串的音符,在低眉中響起,宛如心靈中的天籟。裊裊余音,回旋在一撇一捺中,清澈悠揚。靜靜地閉上眼睛,感受一下花開的聲音,花香的游離,花色的斑斕,我醉了…… >>>更多美文:抒情文章

最早成熟的牽牛花種子,不知什么時候蹦到泥土中了,入秋后才發芽,很快莖稈上就擎著三片新葉子,個子長到一拃高,終于扛不住秋涼,未老先衰,漸漸駝了腰身,最后匍匐在花盆里。 夏天養開了滿架牽牛花,秋天呢,就腌一壇子紅辣椒吧。順應節氣折騰些小歡小喜,利人,悅己,也是不辜負時光。 腌菜的手藝是從母親那里繼承來的。 那時候,秋天一來,園子里各樣菜就被母親歸置到一塊兒。大白菜剝成片盛在簸籮里,放在秋陽下曬一曬;從菜園里割來的最后一茬韭菜,摘干凈,用濕毛巾一根一根擦過,放在秋陽下曬一曬;從地里刨出來的怪模怪樣的洋姜,放在秋陽下曬一曬;紅的綠的長辣椒,摘了一籠,放在秋陽下曬一曬。鄉村的秋陽,慈眉善目的,曬紅秋果曬干秋糧,又曬柔各樣菜供母親腌制。 母親把白菜梆子一層層摞在小缸里用調料水泡,把韭菜切碎,切了些碎紅辣椒混入其中,拌上鹽,裝在小瓷罐里,用早就從河灘里撿來的青石頭壓瓷實,封了口腌著;把洋姜切成細條,和了白蔥段紅辣椒絲,如法炮制,存另一個小罐罐里。腌菜用的醋是母親釀的,花椒粒是母親從樹上一粒一粒摘下來曬干的,大蒜是母親務了一季菜園子的收獲。勤勞聰慧的母親自給自足,總有法子讓一家人飽了肚子還解了饞。 我腌菜,比母親要高大上許多。蔬菜大棚里捂出來的辣椒是萬萬不能用的,農藥天天噴著,又沒有秋陽照射,腌制準壞。醬油、醋、調料八角都是去超市選了最好的,大蒜買了蒜瓣肥碩蒜肉瓷實的那一種。紅辣椒是娘家嫂子從自家菜園里摘了又曬足秋陽的,開了袋口新鮮的麻味兒就躥鼻子的紅色花椒粒是婆家嫂子從老家花椒樹上摘下曬干送給我的。腌菜的技藝,既參照了母親的經驗,又從大廚師那里討教了些秘傳。 我把紅辣椒一個一個擦干凈,帶蒂入壇,撒些鹽與白糖,拌勻,又放入八角數朵,花椒粒一把,壓瓷實候著。之后弄了一小碗蒜泥,熱油淋好。又把醋和醬油按比例各自燒好。澆了熱油的蒜泥升騰著蒜香味,醋的蒸汽酸酸的鉆入鼻孔,可好聞。各自擱置了一夜,相繼加入被鹽、糖、花椒和八角偎了一夜的紅綠辣椒里。昔日的柔辣椒頓時如樸實的村姑換上了大紅大綠的新嫁衣,舊貌換新顏,光鮮極了。香味兒躍躍欲試,惹人饞。蓋好壇口,過個一月有余,就可以吃了。到時候熱騰騰的大白饅頭就一根腌好的紅辣椒吃,想想都覺得帶勁。 腌制辣椒的整個過程,一個歡喜人,一顆專注心,屋內涼涼天,窗外細細雨,時光靜好。 母親秋天的忙碌,是為了一家人的飽暖,不得已而為之。我把腌菜當把玩,討得個爽口樂呵。唯把日子撥弄出歡聲笑語來的一顆心,與母親一樣簡單明了。 人間草木說,小時候愛甜,后來除了甜其他都愛,再后來,會再愛上甜;小時候愛柔軟,后來覺得柔軟沒有個性,再后來,回歸柔軟;小時候愛自己的角落,后來向往廣遠,再后來,還是愛小角落。 能心無掛礙靜守著這甜這柔軟這小角落,就是好日子。是好日子呵!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台中南區家具行吧台椅推薦
台中北屯家具行化妝台客製化 台中潭子家具行1+2+3沙發訂做 高雄仁武陽台家具推薦台中南區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 台中烏日家具行書架工廠直營 新北五股臥室沙發工廠直營台中大雅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 台中大雅家具行矮凳工廠直營 高雄小港兒童房家具推薦

arrow
arrow

    s67zyug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